close

 

陽明山的夜景唷!!!在文化都幾年了~很少去後山看看夜景!所以昨天心血來潮去囉!!!!!

昨天學校辦迎新晚會~~~哈哈我也去嘎了一腳!!

雖然我早就不是新生啦!!!都碩3了~~~~

會覺得很扯嗎?!不管啦!!!反正大家又看不出來!!!

但是都沒人陪我去啦,,,,本來我們班就沒甚麼人啦!!!大學畢業的同學都鳥獸散囉!!!

大家都默默的追求人生~~~~只有一個人整個HIGH不起來耶!!!!但是我感受到年輕的氣息!!

哈哈~~~好像千年老妖唷!!這讓我想到自己大1的時候~~~真得是太冷漠囉好像也太理智了!!!

整個錯過與年輕交朋友的時刻~~~~喔!!!!好懊悔!!!!現在好像也不晚~~但覺得慢了一點!!!

因為總有每個年紀應該要做的事~~當然可以偷閒一下~但要懂得適可而止!!!要為自己負責,這就是成為成年人的門檻!!!

所以我把昨天當作一個結束也是一個開始!!!哈哈~~~~其實昨天請了一位我很喜歡的歌星啦!我是特地去看他的!!!哇哈哈~~~

昨天看完心情不是很好~~~不知道為什麼!?就覺得有點落寞有點哀傷!!!!!昨天啦~~~~哈哈哈!!!!現在不會了!!!

我覺得是太陽~因為看見了太陽所以心情都好了起來唷!希望大家在面臨結束與開始時都能調適得很好!!!

要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天地囉!!!!但~~~~~要先把論文寫完!!!!ㄜ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現在才要開始啦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ka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