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老人家都喜歡過農曆的生日啦~~~我不要啦!!!!

還喜歡算虛歲的年紀~~~~我也不要啦!!!!!

我明明才25(ㄜㄜ,,,,,已經25啦!!!)為什麼硬是要加上1~2歲呀!!!!

奇怪耶!!!!!不管啦!!!25我都不太能接受ㄌ~~~更別說是要再加1歲啦~~~~噗噗噗噗!!!!!!

現在要來發表感謝詞啦.........

要按時間順序唷!!!

首先感謝陪伴我多年號稱認識15年的國小同學兼一輩子的朋友雅玲.丸子.沛語啦~~~感謝你們每一年的關心與陪伴!!愛你們啦!!!

再來是~~黑黑~~可愛的大學同學兼研究所同學兼同甘共苦的夥伴小北與家毓啦~~~感謝你們衝破暴動突破重圍去幫我買禮物!!!!喔~感動ㄋㄟ~~要一起畢業啦!!!

論文快快寫呀!!!!!!!!!!昏倒~~~~

再來就是甘心的補習班同仁啦~~~雖然老師在上課~你們還小小聲的幫我唱生日歌!雖然小聲但有接收到祝福唷!!!

還有還有啦~~~大家祝福的簡訊!!!!我有收到啦!!!!!!!謝謝大家!!!!!耶~~~~~~~~~~~~~~~~心點感應也收的到唷!!!!我有裝天線啦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ka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