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跟朋友聊了一聊MSN!!哈哈~~真的有很深的感觸!!

發覺時間真的是造就ㄌ很多回憶!!她是我在聖彼得堡認識的大陸朋友!!

所以然是在不同國家長大的!但她真的很好相處!!是個隨興的好人唷!

今天跟他閒聊了幾句~~問她聖彼得堡的天氣...她說天氣變冷囉!夜晚變長囉!!

 恩恩~~心裡滴咕了一句"我知道了"!!哈哈~~我太了解我自己啦!!當下我一定是羨慕她啦!

羨慕她還在那裏體驗不一樣的人生!!但馬上又有另一種體驗...."人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耶"

當我還在那裏時就只有一種想法~~好想趕快回國唷!2004年是這樣,到了2007年還是這樣!!

恩~~但真正回國後又覺得不捨!!!!其實不只是我所有在那裏唸書的同學也都是這樣!!!雖然那裏的生活條件不比台灣好....

但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有這種矛盾的感覺啦!!想回家~想回甚麼都有,甚麼都方便的台灣~~!!但在那就因為什麼都不方便,甚麼都得靠自己,,,

才會那麼讓人不捨,讓人印象深刻!!!!!

同一片天空~~但卻有不一樣的人生經歷!!!!嘿嘿嘿嘿~~~~~~有奇妙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ka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