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真的很奇妙耶~~~有時候會覺得〝最近怎麼會那麼無聊壓,怎麼都沒有新鮮事〞

隨即~~~就會給你一個天大的驚喜!!!!!!接下來~人生就整個180度大急轉~~~~~

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耶!!!!!!!!誰來掐掐我的臉頰~~~還是誰的臉頰借我掐一下下

是真的吧~~~~~我朋友真的懷孕囉!!!!!我是乾媽唷~~~~我叫珠珠~~結果叫著叫著~~~

就變成*豬肝*啦!!!奈阿ㄋㄟ~~~

真的祝福你~~~~我真的感受到你的喜悅、你的幸福!!!!!!

YEAH~~~~~~萬歲!!!!!!!!!萬歲~~~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ka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